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驻营口工业大厦单位联合举办第二届“营口有礼”杯文体联谊赛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号:

分享:

驻营口工业大厦单位联合举办第二届“营口有礼”杯文体联谊赛

2020年春节将至,驻营口工业大厦单位继成功举办第一届文体联谊赛后,为了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团体协作凝聚力,加强机关文化建设,1月17日下午,由市工信局主办,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分行协办,驻营口工业大厦的市国资委、市钢镁产业发展中心、市红十字会、市市场监督管理事务中心参与的第二届“营口有礼”杯营口工业大厦2020届文体联谊赛胜利召开。

经过驻楼各单位机关党务和工会干部们近一个月的精心组织和筹备,本次联谊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从赛前报名、编写比赛秩序手册、安排比赛场次到组织颁奖仪式,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单位党务和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比赛共设置羽毛球、乒乓球、台球三个项目,每个项目内又根据各自特点和选手人数分别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分项。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分别产生单项冠军、亚军、季军共36人次。比赛现场竞争激烈,气氛融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比赛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友谊,为“营口有礼 机关做表率”活动画上了生动地一笔。

招商银行营口分行更是拿出了极大的热诚,为比赛提供了富安娜床品等奖品,受到获奖选手的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增强了营口工业大厦驻楼单位之间的凝聚力,缓解了广大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劳。市直机关的党务和工会干部们一定再接再厉,举办更多接地气、升人气的活动,进一步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为让大家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而努力!


1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