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到对口帮扶村走访慰问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号:

分享:

市工信局到对口帮扶村走访慰问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对口帮扶村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心。1月15日,市工信局副局长吴立新同志和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代表局领导班子到我局的对口帮扶村盖州市矿洞沟镇偏岭村进行走访慰问,共筹集大米100袋,食用油50桶,家庭包(含棉被、大衣等物品)10个,走访慰问了5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

工信局领导与村干部就做好村民增收致富、如何脱贫、开展精准扶贫进行了座谈,向村干部了解近年来村集体经济发展、村民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需要我局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问题,并就下一步帮扶措施进行了研究。偏岭村老支书徐仁民对我局派出的两名驻村干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我局陈立平局长为村里联系推进了“农业废弃秸秆粉碎中心(点)项目”,已为村里争取上级扶贫资金140万元,未来将使村里的集体经济实现飞跃式发展。

183a88961b559062ea52f543d748a11

2020年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定期到对口帮扶单位开展调查,及时掌握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解决实际问题。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