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工信局组织召开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7

【字号:

分享:

工信局组织召开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工作会议

1月3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工作会议。省工信厅两化融合处处长高宇恒、张鲁、华为辽宁分公司李兵受邀来我市指导工作,市工信局局长陈立平、正处级领导姚凯、两化融合推进科全体同志及重点行业龙头企业信息化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解读工业互联网及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相关知识和申请流程,支持企业参与我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会上,华为公司李兵老师解读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的相关知识,强调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对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建设内容。

省工信厅两化融合处高处长听取了与会企业参会人员对本企业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的介绍,并指导我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的申请,对我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的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陈立平局长对我市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的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申请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做了重要部署,并强调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是支撑工业互联网互联互通的神经枢纽,是提升企业升级转型的重要手段,希望企业能够积极参与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