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我局认真组织营口市企业参加与省内重点钢企深化合作交流会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号:

分享:

我局认真组织营口市企业参加与省内重点钢企深化合作交流会

12月26日,我局组织企业参加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省国资委联合主办的重点钢铁企业与省内企业深化合作交流会议。此次合作交流会除主会场外,设立五矿营口中板公司、本钢集团、凌钢集团和东北特钢集团4个分会场,需求涵盖原辅材料、成套装备和备品备件等82个大类400余小类产品。参会企业可根据情况与4家钢铁企业分别开展交流洽谈。我市润滑油、电缆、装备、能源及环保方面的7户生产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后,参会企业表示,此次会议对钢企经营和需求模式、设备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拓展了企业的销售理念和渠道;有的企业表示通过参会他们已经纳入钢铁企业的采购平台库,能够作为大型钢企后续采购的目标企业;有的企业表示在深入了解对方需求和合同条款基础上,已达成初步意向,只要价格合适就能够达成合同,还有的企业表示收益颇丰,希望政府部门多举办围绕骨干企业的配套需求交流合作会。

此次交流合作会,促进了重点钢企与省内企业配套协作,建设高水平供应链,推动了大中小企业间优势互补,有效降低企业成本、提升了整个地区的产业链水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