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举办全市工信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号:

分享:

市工信局举办全市工信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18日下午,市工信局在营口工业大厦三楼多功能厅举办全市工信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委宣讲团成员潘英明作宣讲报告。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立新主持宣讲会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党员干部以及全市工信系统企业代表共计120余人参会。

潘英明结合自身长期从事党的思想理论和形势任务宣传教育工作多年的实践经验,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地位及意义、主题及含义、成果及贡献、贯彻及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解读,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全面落实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指出了方法路径。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吴立新在总结此次宣讲会时,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求上来。

二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到思想行动上。全市工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分专题研学,要原原本本地学、深入系统地学,理解透重大政治理论问题,把握好重大方针原则,搞清楚重大目标任务。

三要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我们要认真按照潘英明校长在宣讲中提出的“学懂和弄通、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坚持和执行”四点要求上下功夫,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2019年的收官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