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与营口移动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2

【字号:

分享:

市工信局与营口移动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12月10日,市工信局第二党支部和营口移动公司政企客户党支部在工业大厦三楼红色驿站共同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两个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市直机关党员红色驿站《复兴之路 光辉历程》大型展览,展览从1840年鸦片战争开始,一直到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用生动的史实、激动人心的历史画卷,全景式地展示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为了实现伟大复兴走过的艰难曲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光辉的奋斗历程。展现了“五四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两弹一星’精神”,坚定了共产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参加和创活动的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传承了红色基因,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英雄烈士、楷模榜样崇高的精神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同时,也不断激励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