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绿色制造发展项目调研工作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号:

分享:

市工信局开展绿色制造发展项目调研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营口市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文件精神,我局会同市财政局印发了相关实施细则,鼓励现有企业建设投资项目。鞍钢股份有限公司鲅鱼圈钢铁分公司对绿色制造发展项目进行了申报,我局对项目的申报材料已认真审核。该项目预计总投资4.8亿元,目前已完成固投入统4.1亿元,为督促企业按时完成项目建设,确保项目申报真实有效,22日下午,孙冬副局长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及申报材料进行现场调研审核。

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目前项目整体情况。此次申报为储煤筒仓环保项目,储煤筒仓将取消原有露天煤场,形成了受料、贮存及供料的绿色环保用煤系统,降低了粉尘无组织排放。项目正在按照序时进度建设,能够按时投达产。孙冬指出:“鞍钢股份有限公司鲅鱼圈钢铁分公司是第一批国家级绿色工厂,在近年来我市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中走在前列,起到了典型示范作用,绿色环保项目建设更是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重要举措。项目建设要始终把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坚持规范化、系统化、标准化作业,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按时投达产。”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重点支持企业围绕建设绿色工厂、开发绿色设计产品、建设绿色设计平台、突破绿色关键工艺、构建绿色供应链系统等方向,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储煤筒仓主体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