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营口工业企业联合会开展第五次“榜样在身边”系列游学活动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号:

分享:

营口工业企业联合会开展第五次“榜样在身边”系列游学活动

10月11日下午,市工信局引导工业企业联合会开展“榜样在身边游学活动第五站——走进希泰焊接和中兴线缆”,100余名民营企业家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企业家们共同参观了希泰焊接波纹管(辽宁)有限公司。希泰焊接自主研发的高精密焊接波纹管、成型波纹管、半导体设备配件等产品大量用于航空航天、军工等行业领域。干净整洁的厂区以及规范化的管理都给大家留下的深刻的印象。

随后,企业家们参观了辽宁中兴线缆有限公司。在市场竞争日渐激烈的今天,中兴电缆能够21年稳步发展、屹立不倒,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辽宁省著名商标”、“营口市第二届市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让各位企业家意识到产品质量在一个企业中占据的核心地位。

参观结束后,企业家们相聚一起,进行了各自的经验分享。希泰焊接的总经理孙艳朝和中兴线缆董事长徐昌兴分别给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分享了企业成长经验。此次游学活动让营口市的企业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大家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对助推营口民营企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