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我局组织25户企业参加《中国商帮文化及启示——兼谈从业人员的修身养性》讲座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2

【字号:

分享:

我局组织25户企业参加《中国商帮文化及启示——兼谈从业人员的修身养性》讲座

为进一步推动“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全力打造营口城市名片,我市于8月28日在自贸区管委会举办大型金融讲座,我局组织25户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营口市政府主办、建设银行营口分行承办,市领导吴绍维、纪朝晖,市政府相关部门、有关金融机构以及企业代表参加此次讲座。会上邀请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许慧斌讲师为大家授课。本次讲座主题为《中国商帮文化及启示——兼谈从业人员的修身养性》,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为大家讲授了历史上的晋商、徽商、陕商等十大商帮文化,给各位政商界的从业人员上了深刻的一课,让大家真切的体会到文明礼德在工作交往中的重要性,诚信踏实在企业经营中的关键性。

会后,纪朝晖副市长进行总结性发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