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市工信局赴连云港开展对口交流活动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3

【字号:

分享:

市工信局赴连云港开展对口交流活动

7月15-19日,为进一步推动《营口市人民政府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对口合作战略协议》,加强我市与江苏省连云港市合作交流,力求在产业对接、平台共建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市工信局汇同市发改委等部门一行16人赴连云港开展对口交流活动。

在连云港期间,我市人员参观考察了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东海县水晶特色小镇、灌南县参观考察食用菌产业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对口合作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两市代表分别介绍两市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情况,市工信局等9个相关部门分别对应连云港市相关部门对接2019年对口合作具体工作,下一步,市工信局将重点围绕装备制造、石化两大主题开展产业链和补短板对接活动。


工作对接会


参观产业园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