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营口市入选国家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号:

分享:

营口市入选国家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

为提高工业资源综合利用水平,探索工业资源区域协同解决方案,推动工业固废资源由“低效、低值、分散利用”向“高效、高值、规模化利用”转变,按照省发改委、工信厅联合印发的《推进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集聚发展的通知》(辽发改环资〔2019〕84号)要求,我市先期编制了《营口市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建设实施方案》并报省工信厅备案申请。经省级工信主管部门申报、国家工信部会同发改部门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我市成功入选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名单(第二批)。

下一步,我局将把握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建设的契机,遵循两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推进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聚集发展通知》的指导建议,充分结合营口市固废实际产生和利用情况及区域优势,进一步组织推进工业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发展,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水平,确保基地建设顺利进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