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我市2户企业入选第一批辽宁省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机构推荐名单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号:

分享:

我市2户企业入选第一批辽宁省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机构推荐名单

为规范我市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工作,建立科学规范的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机制,引导企业积极主动开展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推动工业高质量绿色发展。按照省工信厅相关要求,组织各县(市)区、园区经信部门及重点企业开展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的第三方机构推荐工作。

经过组织第三方机构初审、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评定程序后,我市辽宁省能源研究所有限公司、中咨环保科技(营口)有限公司2户企业成功入选《辽宁省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机构推荐名单(第一批)》。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省工信厅《关于做好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工作的指导和监督管理,不断引导评价机构健全管理制度,创新服务模式,增强服务能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我市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