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信动态

我市绿源公司节能技术装备入选第一批辽宁省工业节能节水环保技术装备目录

来源: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号:

分享:

我市绿源公司节能技术装备入选第一批辽宁省工业节能节水环保技术装备目录

为加快先进适用节能技术产品推广应用,鼓励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不断引导工业领域向着节能、环保、可持续方向发展。按照省工信厅相关要求,组织各县(市)区、园区经信部门及重点企业开展工业节能技术装备及“能效之星”产品评价推荐工作。

经过第三方机构初审、专家评审等评定程序后,我市辽宁绿源能源环保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营口绿源锅炉有限责任公司)燃气热水锅炉和强制循环室燃热水锅炉入选《辽宁省工业节能节水环保技术装备目录(第一批)》。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产业政策、技术政策和相关标准要求,深度挖掘满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节能减排市场需求、能效水平先进、节能经济性好、社会效益显著的技术和装备,加快构建工业绿色发展体系,全面提升工业节能环保发展水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